【北京安贞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安贞医院圆满完成“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医疗保障任务

日期:2017/5/22 16:43:22  来源:北京安贞医院

照片批处理07.jpg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于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顺利召开,28名国家首脑、121个国家代表及1200余名各国驻华使节出席了本次论坛,4500多名中外记者参加报道,是近年来我国举办的参会人数最多、级别最高的国际性会议。

按上级指示,北京安贞医院承担本次大会的医疗保障任务,派出副院长周玉杰带队的五医四护一司机10人医疗团队住会保障,同时作为应急转诊单位,全面承担国家会议中心主会场及周边领导人住地、怀柔转诊医疗保障任务。

为确保医疗保障工作顺利完成,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由院长魏永祥及书记金春明为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全院印发保障工作方案,组建院内专家组,多次召开协调会,完善药品配备。医疗队多次实地演练,详细勘察转运路线制定保障流程。

照片批处理11.jpg

全体医疗队员秉承一贯的奉献精神,相互配合,以高度的责任心、热忱的服务态度全力执行任务,共接诊患者200余人,其中境外代表20余人,检查及处置70余人。院内保健办协同配合,全天值守,妥善完成3位转诊患者的接诊工作。北京安贞医院圆满完成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医疗保障任务,获上级部门好评。

 

上一篇:

中法急救与灾难医学合作中心2017年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

下一篇:

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亲临北京安贞医院看望先心病患儿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