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赵冬、孟旭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日期:2017/3/16 9:19:37  来源:北京安贞医院

2017年2月22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16年北京市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座谈会”,部署北京市人才工作,并颁发特殊津贴专家证书与津贴。赵冬教授代表我院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参加会议。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由国务院批准的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是党和政府关心、关怀广大高层次高技能人才,激励他们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国家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的重要制度,也是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的重大举措。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从1990年开始,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每两

年选拔一次,分为基层推荐、组织评审、公示、报批四个步骤。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推荐对象分为企事业单位在职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两类,重点选拔在一线的创新人才,主要由各基层单位向上级主管部门、人力社保部门推荐人选。近年来,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越来越成为推动科技进步、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和社会和谐的重要骨干力量。1990年至今,我院共计28位专家先后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其中9位专家依然奋战在医疗科研的第一线。

上一篇:

北京安贞医院完成2例高难度经皮主动脉瓣膜置换术

下一篇:

魏永祥教授入选2017年度科技北京百名领军人才培养工程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