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魏永祥院长获评“2016年优秀医院院长”荣誉称号

日期:2016/11/22 14:00:40  来源:北京安贞医院

照片批处理3.jpg

11月18日,2016年度中国医院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主题为“健康中国建设与医院改革发展”。会上,北京安贞医院院长魏永祥教授喜获“2016年优秀医院院长”荣誉称号。

此次大会进行表彰的优秀医院院长,由国家卫生计生委组织评审,经过各省级医院协会推荐、层层选拔、社会公示等严格程序推选,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100位优秀医院院长。

作为医院管理者,魏永祥院长在医院发展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他的带领下医院创新发展理念,结合实际情况做出重要战略选择,推动北京安贞医院向“强专科、大综合”转变;医院管理效能不断提高,打造了高效和谐、团结拼搏、不断创新的管理团队,着力实现精细化、规范化和科学化管理;推动学科建设发展,促进优势学科和综合学科交叉,形成安贞特色优势;打造人才发展平台,制定中青年人才培养计划,拓展人才国际视野。在医改的新形势下,医院积极投身医改,提升服务意识,从点滴入手为百姓就医提供便利。魏永祥院长带领领导班子,凝聚全院职工,应对挑战,以发展的眼光、理性的智慧、创新的勇气、开拓的魄力为医院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实现医疗及经营各项指标稳步快速增长。

此次大会是由中国医院协会主办,目前我国医院管理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年度盛会,其宗旨是“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医院改革发展”,已成为我国医疗卫生管理者就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和医院管理、行业发展等进行对话的高层次平台,为促进我国医院改革发展和管理水平的提高发挥着积极作用。

照片批处理6.jpg

大会为期3天,除开幕式外还围绕主题安排了一个主论坛、八个主题专场、三个经验分享专场、六个分论坛和学术展示等,充分探讨和贯彻新形势下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探讨管理新思路,分享医院服务创新等内容。魏永祥院长应邀参加了“多元化办医与医院发展”主题专场中“医院特许经营试点经验分享”的交流以及“优秀医院管理经验分享”版块中的“完善学科布局 促进医院持续发展”的交流。两场经验分享和交流,充分展示了我院通过精准定位、精细管理、科学规划、人才强院、学科强化等改革举措取得的管理实效,也进一步提高和扩大了医院在业界同行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篇:

北京安贞医院杜杰教授获美国心脏协会ATVB专委会血管生物学“特别成就奖”

下一篇:

中法急救医学培训中心合作项目荣获“中法合作奖”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