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核医学分子影像中心全面落成启用

日期:2016/11/23 10:39:49  来源:北京安贞医院

照片批处理2.jpg

2016年11月10日这是值得全体安贞人兴奋和高兴的日子,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核医学分子影像中心全面落成。院长魏永祥、书记金春明、副院长周玉杰张宏家、院长助理刘杨、工会主席李昕、研究所副所长杜杰、赵冬、马新亮、核医学科主任张晓丽以及核医学科全体医技人员齐聚核医学分子影像中心,魏永祥院长、金春明书记为分子影像中心的落成揭牌。虽然,天空飘着零星细雨,但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兴奋地笑容,共同见证和庆祝核医学分子影像中心的建立。

揭牌仪式结束后,院领导们视察了核医学分子影像中心的小动物PET/CT和医用回旋加速器制药中心。

照片批处理4.jpg

核医学分子影像中心包括国际最先进的PET/CT、医用回旋加速器和小动物PET/CT,以及动物实验中心和放射性药物实验室,是在院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各部门通力协作下,克服了重重困难,终于得以落成,成为医院实现“强专科,大综合”全面发展目标又一重要学科发展平台。分子影像学的发展和提升,将把新的科学技术带到临床,以临床科研促进临床实践,更好的服务于患者、服务于社会。

院领导对分子影像中心的启动、运行和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核医学分子影像中心的建立为医院在精准医疗向国际先进水平靠近,与国际间学术交流合作奠定了重要基础。希望核医学科全体医技人员同心协力,“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充分利用好这些先进的“核武器”,使核医学科尽快跻身于国内医疗和科研的先进行列,为北京安贞医院的整体发展和科研水平的提升做出贡献。

上一篇:

北京安贞医院胸痛中心通过国际权威机构认证

下一篇:

分子影像在心脑血管疾病精准医疗和基础研究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