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安贞医院举办“传承发展 服务改善”纪念国际护士节系列文化周活动

日期:2018/5/14 9:39:48  来源:北京安贞医院

批处理28.jpg


在第107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北京安贞医院举办了以“传承发展、服务改善”为主题的纪念国际护士节系列文化周活动,活动涵盖“今天我是患者”体验活动、“急救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护理之路,有爱相伴”感谢信展示、“九进基层”走进养老院及红十字博爱周活动、“护爱生命、共享健康”专科护士义诊咨询公益活动以及“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等内容。


批处理24.jpg


5月11日下午2点30分,庄严的“南丁格尔生命之灯”传递仪式拉开了“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的序幕,院长魏永祥、党委副书记江宏才、副院长孔晴宇、总会计师王成等院领导,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刘淑媛护理老前辈、各临床科室护士长、患者最满意护士以及部分职能科室领导共300余人欢聚在报告厅,共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批处理23.jpg


活动现场,魏永祥院长、孔晴宇副院长分别向护理战线上的老前辈及工作在护理岗位上的护理同仁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院领导充分肯定了护理人员为医院发展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同时也鼓励广大护理人员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护理部主任秦彦荣也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舞和激励护理同仁要始终传承护理老前辈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开拓创新和持续发展,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为北京安贞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批处理22.jpg


会上江宏才副书记还宣读了《创建温馨病房的启动书》,为下一步改善护理服务指明了方向。


2017届规培护士赵鹏飞讲述了作为一名男护士,从实习到入职期间的工作经历,当谈到小患儿对着日夜照顾他的鹏飞喊出爸爸的时候,全场为之而动容。让我们共同做一名有专业、有温度的护士,奉献爱心、关爱生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非凡的成绩。


大会还表彰了2017年度“患者最满意护士”、岗位练兵优胜者及新锐护士,院领导们亲自为受表彰护士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由护理人员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充分展示了白衣天使们多才多艺的一面,以及对护理工作无怨无悔的情怀。


批处理32.jpg


“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中还有一个惊喜环节,护理部特别邀请患者最满意护士的孩子及母亲亲临大会现场,希望她们可以一起见证令人激动的时刻,当受邀的孩子和母亲出现在舞台上时,护士们激动地流下了泪水,家人的支持和理解让她们倍感温暖、也坚定了她们为护理事业终身奉献的决心。


最后,当护士们从院领导们手中接过赠予的一支支献花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为感谢全体护理人员的辛勤付出,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院工会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美味的蛋糕。在温馨而感人的氛围中,2018年度“传承发展、服务改善”主题活动圆满落幕。全体护理人员将带着院领导的期望,继承和发扬护理前辈的优秀品格和崇高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护理服务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上一篇:

热血安贞人——记2018年春季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

第二十三批援几内亚医疗队圆满完成两年的援非工作凯旋回国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