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安贞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院3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19-06-26 21:06:39  来源:北京安贞医院

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国共产党走过98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了伟大复兴;中华人民共和国历经70年的拓路开山,迈进了社会主义新时代。北京安贞医院35年行稳致远,迎来了医院改革发展的新时代。


6月26日下午,北京安贞医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院3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在医院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职工、先进党支部、先进科室、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管理干部予以表彰,激励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安贞医院的新发展。


0.png


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飞同志主持。部分离退休老领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代表,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共计270余人参加了会议。


11.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表彰会伊始,全体与会党员与12名新党员一起,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肩上担负的责任和使命。


1.png


袁飞同志宣读了《中共北京安贞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心脏外科一党支部等6个先进党支部,孔祥怡等108名优秀共产党员,王悦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3.png


4.png


5.png


前行不忘来时路,初心不改再起航。一代代安贞人,秉承着对安贞的大爱和对事业的坚守,信念如磐,矢志前行,在不懈奋斗中书写着医院和个人的共同未来。《我与祖国共命运,我与安贞同成长——优秀共产党员访谈录》展示了几代安贞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在攻坚克难中再创佳绩。


党办视频.jpg


急诊危重症中心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段小春同志发言。


6.1.png


心外危重症中心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侯晓彤同志发言。


7.1.png


副院长孔晴宇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科室、优秀管理干部、优秀员工的决定》,对心内二科等16个先进集体、马长生等18名优秀管理干部、马蕊等168名优秀员工进行表彰。


8.1.png


9.1.png


10.1.png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一代代安贞人秉承“公勤严廉”院训,“安心真爱”精神,凝心聚力,担当作为,闯出了一条不平凡的发展之路。大会播放了《优秀员工访谈录》,来自临床一线工作岗位的医、护人员,讲述了他们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坚守与奉献。


院办视频.jpg


心内五科阴赪茜医生作为优秀员工代表发言。


12.1.png


急诊危重症中心主任聂绍平作为先进科室代表发言。


13.1.png


党委副书记、院长魏永祥同志以《弘扬“红船精神”,做守卫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为题,围绕 “不忘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从红船精神所秉承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讲起,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敢于奉献,履职尽责,将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融入工作生活,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同推进当前医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不断推进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14.1.png


35载栉风沐雨,安贞医院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在祖国的坚强怀抱中茁壮成长。诗朗诵《我的祖国》,深情地抒发了安贞人的爱国、爱院情怀。


15.1.png


大会最后全体起立共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点燃全场激情,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院3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推向高潮,会议在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16.1.png


17.jpg





上一篇:

北京安贞医院开设药物治疗管理门诊

下一篇:

放飞梦想逐梦青春——记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Copyrights 2005-2019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