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顺利完成医耗联动综合改革信息系统切换工作

日期:2019-06-15 9:01:38  来源:北京安贞医院

2019年6月15日北京市医耗联动综合改革正式启动。15日凌晨0时5分,北京安贞医院信息系统切换成功,完成了本次医改关键技术步骤。此前,为确保医改顺利落地实施,全院上上下下做了全面、充分的准备。


微信截图_20190615083914.png


14日18点至15日凌晨1点,全体院领导、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在院值守、巡查,再次梳理各个细节,慰问一线值班员工,提要求,鼓干劲。市医管中心副主任刘建民带队来院督导改革启动、信息系统切换工作。


2.1.png


3.1.pn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2.png


北京安贞医院将不断提高医疗质量,持续改善医疗服务,实现改革与改善同行,改革与保障同行,改革与控费同行,增强患者就医获得感,为建设健康北京,建设健康中国而努力!


上一篇:

陈忠教授当选中国医师协会血管外科医师分会首任会长

下一篇:

北京安贞医院开设药物治疗管理门诊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