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安贞医院建立研究型病房

日期:2019-04-09 10:48:31  来源:北京安贞医院

2019年3月,北京安贞医院成立研究型病房。病房在临床药理中心和I期临床试验研究室的基础上建成。

研究型病房有床位78张。其中,专用病床30张,配备心电监护设备17套,用于开展创新药物I期临床研究;共用病床48张,用于心血管、心胸外科、小儿心脏病、呼吸、神经内科、妇产、内分泌、肾病、普通外科、泌尿、麻醉、医学影像、医学影像在内的13个专业开展II~IV期药物临床研究和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药物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运用SIDCER亚太区域FERCAP认证伦理审查标准充分保障受试者安全。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依托临床研究信息化平台(CTMS),以工作流的方式,实现临床研究全过程高水平质量管理。

研究型病房将以心血管系统及相关疾病的优势诊疗资源和特色为基础,以创新性医学知识和创新性医疗技术的产生和转化为使命,坚持临床和科研并举,以药物、器械、试剂耗材等临床试验和临床研究为主要工作内容,力争建设成为国内先进的临床心血管研究中心,服务所在区域内临床研究,满足生物医药产业对临床资源的需求,在自主创新中不断催生复合型高端人才和高水平成果。

研究型病房.jpg

上一篇:

脑心同治,北京安贞医院成立神经介入科

下一篇:

让学科建设与人才驱动同频共振——北京安贞医院召开2019年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大会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