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安贞医院全科医疗科病房正式启用

日期:2019-03-26 16:10:27  来源:北京安贞医院

全科医疗科病房医生合影1.jpg

  北京安贞医院全科医疗科成立于2009年,主要服务于老年患者和慢病患者,全科医疗科目前拥有硕士生导师3人、博士3人(含海归博士后1人),硕士7人(含在读博士2人),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资助,是国家卫健委授权的国家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北京市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全科医疗科致力于搭建社区与医院专科之间的绿色桥梁,体现全科特色,为广大慢病患者、老年患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医疗服务,增强百姓就医获得感。

全科医疗科迎接首位住院病人.jpg


  北京安贞医院全科医疗科病房于2019318日正式启用,并迎来首位住院患者。病房设在医院综合病房楼B座北配楼4层三十七病区,有10张病床。

  全科医疗科病房收治患者范围包括,各种诊断明确但病情控制不佳的慢性疾病患者(如糖尿病、肾脏病、高血压、心脑血管病或多系统疾病),综合施治,以达到较为理想的治疗效果;同时收治临床表现复杂多样、诊断不明的患者,明确诊断后,转至各专科进行精准治疗。

  全科医疗科病房的启用将进一步促进全科医学临床、教学及科研的发展,打造一支集医、教、研、防全面发展的队伍。


上一篇:

北京安贞医院工会第五届会员(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

脑心同治,北京安贞医院成立神经介入科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