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第十二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北京安贞医院专场圆满落幕

日期:2018-12-03 14:09:12  来源:北京安贞医院

处理后14.jpg


11月30日—12月2日,第十二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在武汉召开,本届年会以“新时代、新医疗、新起点”为主题。创办十一年以来,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已经成为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在12月2日大会“安贞逐鹿——北京安贞医院专场”上,北京安贞医院院长魏永祥带领管理团队精彩亮相,围绕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多学科协作、护理管理创新、精准医学、药学服务与管理、绩效考核等方面,向业界展示了北京安贞医院的创新发展之路和独特的管理实践经验。

 

处理后07.jpg

院长魏永祥做题为“以临床专科建设为依托,加强人才培养促进医院全面可持续发展”专题分享

 

处理后08.jpg 

副院长孔晴宇做题为“特色病种多学科抢救团队建设,助力医院发展”专题分享


处理后09.jpg

副院长周玉杰做题为“多学科协作助力科技工作”专题分享


处理后10.jpg

护理部主任秦彦荣做题为“加强护理团队建设助推医院多学科协作”专题分享

 

处理后11.jpg

副所长杜杰做题为“多学科在精准医学方面的实践”专题分享


处理后12.jpg

药事部主任林阳做题为“以患者为中心,药师精准的药学服务与管理”专题分享


处理后13.jpg

绩效与学科管理办公室主任聂晓敏做题为“绩效考核促进医院学科发展”专题分享


院长魏永祥、副院长孔晴宇、副院长周玉杰,以及护理部主任秦彦荣、副所长杜杰、 药事部主任林阳、绩效与学科管理办公室主任聂晓敏分别以“以临床专科建设为依托,加强人才培养促进医院全面可持续发展”、“特色病种多学科抢救团队建设,助力医院发展”、“多学科协作助力科技工作”、“加强护理团队建设助推医院多学科协作”、“多学科在精准医学方面的实践”、“以患者为中心,药师精准的药学服务与管理”、“绩效考核促进医院学科发展”为题进行精彩分享,向与会千余名全国各级医院院长、医院管理专家和同行展现了安贞多学科协作医疗团队和研究平台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总结回顾北京安贞医院34年发展历程,昂然起势,以鲜明的特色和独特的发展路径,为公立医院创新发展提供了样本和宝贵经验。


近三个小时的专题分享中,现场座无虚席,安贞团队的实践分享获得业界同行的高度认同,得到与会者的热烈反响。

 

上一篇:

北京安贞医院第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召开

下一篇:

北京安贞医院工会第五届会员(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