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安贞医院第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召开

日期:2018-10-22 13:21:14  来源:北京安贞医院

 

照片批处理03_副本.jpg

 

2018年10月21日,北京安贞医院第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召开,本届运动会的主题为“凝心聚力 共创未来”。来自全院1200余名职工欢聚在体育赛场上,共享运动和竞技的快乐。

 

照片批处理13.jpg

 

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副巡视员徐长顺,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工会副主席赵红,北京安贞医院院长魏永祥,党委副书记江宏才,副院长周玉杰张宏家、高岩,总会计师王成出席本次运动会。

 

照片批处理2.jpg

党委副书记江宏才主持开幕式

 

运动会在“入场式”中拉开帷幕,国旗护卫队、院旗护卫队、鲜花方阵以及来自全院16个分会的各方阵依次入场,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创意的造型、昂扬的斗志展现了新时代安贞健儿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照片批处理01.jpg

 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副巡视员徐长顺致辞

 

照片批处理13.jpg

 

北京安贞医院院长魏永祥宣布运动会开幕

 

照片批处理05_副本.jpg

 

广播操表演,近300名职工精神饱满,动作坚实有力,整齐划一,彰显了安贞人蓬勃的精神与活力。

 

照片批处理12_副本.jpg

启动仪式上,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们协力共同点亮发电单车,为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助力,为安贞体育健儿加油助威。

 

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共设个人项目、团体项目及亲子项目三大类。除传统项目外,增加了争分夺秒、超级障碍、恐龙牛仔、超级火箭、人桥接力等趣味项目,以及儿童城堡、投篮机、高尔夫球挑战赛、愤怒的小鸟等亲子项目。比赛选手携家人,在丰富的项目中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本次运动会还设有照片“E拍E享”、“乐拍乐享”,随时可查看和分享运动会中精彩瞬间的电子版及纸质版照片。

 

照片批处理02.jpg

照片批处理11_副本.jpg

照片批处理04_副本.jpg

照片批处理17_副本.jpg

照片批处理1_副本.jpg

 

经过三个多小时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手麻分会摘得团体桂冠,抢救分会及心外分会分获团体第二名及第三名。闭幕式上,江宏才副书记为获奖集体颁发奖杯,运动会圆满结束。

 

照片批处理15.jpg

 

本届运动会,安贞健儿用汗水和运动精神诠释了安贞人对健康的崇尚、对集体荣誉感的珍视,展现了别样的医者风采。未来,北京安贞医院全体职工将继续凝心聚力,拼搏进取,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身心,继续积极投身于首都医疗卫生事业,努力为全民健康和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照片批处理16.jpg

上一篇:

一个有温度的医师节

下一篇:

第十二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北京安贞医院专场圆满落幕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